指挥官/诉说故事者/lopr(外号喵叽)接无偿

接点无偿

[锤基]信(短篇)

“弟弟啊,我可能…爱上了一个人。”

那个人,是谁呢?

“他很可爱,很调皮。他…是个小坏蛋。”

“我爱他,爱他的所有,爱他的全部。”

那,那个人…一定很幸运。

可以得到哥哥如此纯粹而温暖的爱。

真…叫人羡慕啊。

“他骗了我很多。”

“曾经我无比讨厌他的谎言,如今我多想让他再骗我一次。”

“他是我年少时的心动,是我永久的遗憾。当我明白了,我也失去了。”

“他呀,真的是一个小骗子。”

哈,那可是谎言之神啊,哥哥。

谎言之神,洛基,火与恶之神,一个…活在谎言与真实中的骗子…

“我想叫他回来。”

“我无法失去他。”

你为他哀悼了吗?

为这世间最可笑的骗术者哭泣了吗?

你有为他举行葬礼吗?

亲爱的…哥哥啊,你会抛弃你那个残破的,卑鄙的,可笑的兄弟吗?

“我还欠他一个拥抱。还欠他一个吻。”

真的吗?哥哥。

你还记着吗?哥哥。

“如果可以,如果可以的话。”

那么,哥哥,现在,在这里,请给我一个拥抱吧。

虽然…现在的我,早已失去了停留在阳世的资格了。

但我,依旧渴望着你给我的拥抱。

请为我骄傲吧,哥哥。

“阳光终将照耀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。”

“I'm here,brother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