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挥官/诉说故事者/lopr(外号喵叽)接无偿

接点无偿

一直以来想要写的一个脑洞

我想了很久来写这个脑洞,我不确定我能不能把它写好,我只是非常认真的非常努力地想要写好它。我假想,复联三的洛基在死后去到了我们现在所在的世界,然后他见到了抖森,抖森用自己的温柔去治愈了他,让他看到了自己的一切。我想描述他和抖森之间的故事,用他的口吻。最后他们互相理解互相治愈,在这过程中可能会产生许多的误会,但是最后他们还是能够包容彼此。在最后,抖森和复三的洛基一同回到了复一的时间线,在那种一切都还没有变得更糟的时候,去挽救那似乎注定的结局。我就想写这样一个故事,在我们理解了洛基之后,我希望复联的人也能理解,并且可以因此挽救复联的悲剧。比如巴基,美队和托尼的冤屈,比如贾维斯的消失,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最好的结局。然后洛基也应当获得他应该有的,应该得到的。因为没有人写,所以我就唉贸然想了这个脑洞吧。希望我能写好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