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挥官/诉说故事者/lopr(外号喵叽)接无偿

接点无偿

洛基的日记⑥

        重新回到时间线之前,回到你最痛苦最绝望的那段时期,这对我来说,究竟意味着什么呢?是意味着我终于可以改变,终于可以拯救自我?还是意味着我将再一次遭遇到那些绝望的痛苦,再一次沦为可悲的囚徒?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,连我自己都不相信,这个时期,最疯狂偏执的我,又有谁会信任?谁会信任一个骗子,一个囚徒最真心的供词?我该庆幸,也该悲哀,那个温柔的中庭人不曾随我一同归来,自然,他也不会看到如今我这般狼狈的样子,也不会看到我如今眼底还未褪去的疯狂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汤姆遇见的我是已经放下了一切的我,而不是这个时候还满心仇恨、被绝望与痛苦吞噬的我。我甚至觉得,如果他遇到的是我现在的样子,可能根本不会对我如此的温和...人们总是愿意对颓靡的人予以包容理解,而对一个被生活逼迫的疯子缺乏耐性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在这个时候,那些可笑的中庭人完全没必要这样监视着我,毕竟从未来回来的我,早就没有了所谓统治中庭的想法。那不过是为了向奥丁证明罢了,当然也有被奇塔瑞人和那个丑陋的紫薯逼迫的缘故在...现在的我只想回去,也许汤姆在家已经做好了小蛋糕和我们都爱吃的布丁,也许他已经等的两眼泪汪汪的了。我可真见不得他哭,那可能是除了母亲外最理解我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可能还必须要待在这里一段时间,时空的屏障没那么好打破。我又想到了萨诺斯,那个丑陋的、可怖的、像干瘪的茄子一样的紫薯怪,我可不能把这样的家伙带到汤姆那边去,得想个办法解决掉...我又想到了上辈子那些事,萨诺斯的手掌。那种窒息的痛苦,我再也不想体会第二次。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,在我的认知里,那个家伙几乎是不可战胜的。但也许,为了那美味的布丁,为了那个等待着我回去的中庭人,我真的愿意试上一试,哪怕这让我无比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...我是否应该表现得更为欣喜一些?我发现,毕竟在这里我还没来得及发动那场著名的战役,虽然这场战役以戏剧性的方式收尾,堪称我神生中少有的败笔,但现在却为我增加了一定的可信度。至少我说的话,不会显得那么没有诚意,于是多多少少这群愚笨的中庭蝼蚁将会听进去一些重要的讯息,这也是我想传达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打怪是英雄才需要做的事,而我,作为一个黑化不彻底的反派,并不需要去思考这些。如果不是被又一次关在了神盾局的高空玻璃罩里,我想我会很惬意的坐在咖啡厅,边品尝着美味的咖啡,边尝着美味的布丁。如果汤姆在我身边,我也许还会和他一起享用我们的早点。但终归是没有如果,不过他在那边也更为安全,贸然改变他的生活,总还是不妥当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