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挥官/诉说故事者/lopr(外号喵叽)接无偿

接点无偿

洛基的日记①

        嗨,我敢肯定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时刻,我从没有这么勇敢过。当然在面对这种强大之前,我也从没有这么鲁莽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要问我,一个法师为何总是痴迷于近战?那我将告诉你我的原因:你不能要求一个生在尚武国度的法师有什么能反抗这一认知的勇气。在这之前,我一直是这么做的。因为我一直认为我是这一国度的王子,我应该是一个武士,一个能拿起重剑的勇者,直到我发现了我身世的秘密。我的信念崩塌了,破碎了,因为我发现我为之奋斗的那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笑。谎言者,生活在谎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真的不是一个好笑的事,我宁愿这像极了我过去所做的那一些为了引起他人注意的恶作剧,毕竟你不能要求我在接受了数千年对自己种族厌恶的教育之后,还能如此坦率地接受我自己。哦,王子!多么可笑的词汇!原来我只是一个约顿海姆人,一个冰霜巨人,我被许诺拥有继承权,可实际上,我也不过只是一个用来维系和平的工具。然后我仍爱着我的家人,我做了很多事。这种爱是不能否认的,即使这让我痛苦。我的恨意在彩虹桥下扭曲了,那是不可想象的,至少你们不可以想象,我在灭霸那里遭受了多么残忍的对待。哦,天哪,那真的是最不好的回忆,我尽力去避免了,可我依旧是错了的,于是我也终将为这一切而买单,在那个紫色的大块头来到我们的船只上,杀死了我们一半的人民之后。我想这就是终结了,我的生命早该结束了,就像我那讨厌的父亲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托尔,他真的是一个最愚蠢的兄长,他总是自以为是。天,他以为他死了我就会好过吗?不!我总觉得他应该更信任我一些,但他总是这样,他的鲁莽传染了我。我真冒失,我有宇宙魔方,我明明可以离开。然而我选择了留下,与他一同面对我内心深处最恐惧的东西。浩克,那个绿色的家伙,我至今还记得他把我摔到地上的那种感觉,不得不说糟透了。我知道浩克阻止不了那个疯狂的泰坦,我只是要为此争取时间。哦,我一定是疯了,我曾说过我的兄长感情用事,可原来感情用事的是我自己。那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掐住脖子的时候,我真的感觉到比以前更绝望的痛苦…窒息感,那不是一种好感觉。我说他永远不会成为神,他不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神,哪怕他拥有那样强大的力量。然后我感觉到自己的颈骨被折断,那真的挺疼,但过后便是一种安宁的黑暗,这给了我许多的安慰。[Ps.在那时我似乎听见了我哥哥在哭泣,说真的,这完全没有必要,毕竟看我‘假死’那么多次,我又不是一个被欢迎的家伙,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。]

        我曾以为我不会再醒来,可事实上,我又一次的死里逃生,并且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。那里是中庭,是米德加德,可又不像。也许这是多维宇宙,因为我看到了一个人,那个人有和我相似的面容。他见到我醒了,他说我伤得很重,然后他问我,他问我从哪儿来,路途是否遥远,问我要茶还是咖啡。然后我知道了,他的名字叫汤姆,好名字。我真的记住了,当然,当时我不知道,这个名字将伴随我往后的余生,甚至将帮助我弥补我所有的遗憾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